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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1.
A. Schauer M. Droese G. Rahlf 《Langenbeck's archives of surgery / Deutsche Gesellschaft fur Chirurgie》1977,345(1):39-44
ZusammenfaBung Die Morphologie und das Entartungsrisiko präcanceröser Veränderungen der Brustdrüse (intraduktale atypische Epithelproliferation, papillomatöse Proliferationen, Carcinoma lobulare in situ) werden besprochen. Das jeweils geeignetste therapeutische Vorgehen (kurzfristige Kontrolle, s. c. Mastektomie, einfache Mastektomie) wird mitgeteilt. Ein kombiniertes intraoperatives histologisches und cytologisches staging durch Untersuchung der axillären Lymphknoten wurde entwickelt. Ergibt sich dabei ein Stadium I, so wird lediglich die einfache Mastektomie durchgeführt. Im Stadium II wird nach Rotter-Halsted mit präziser Ausräumung auch der Apex und der interpektoralen Lymphknoten operiert. 相似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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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ric J. Warm MD Bradley R. Mathis MD Justin D. Held MD Savita Pai MD Jonathan Tolentino MD Lauren Ashbrook MD Cheryl K. Lee MD David Lee MD Sharice Wood MD Carl J. Fichtenbaum MD Daniel Schauer MD Ryan Munyon MD Caroline Mueller MD 《Journal of general internal medicine》2014,29(8):1177-1182
Entrustable Professional Activities (EPAs) and the Next Accreditation System reporting milestones reduce general competencies into smaller evaluable parts. However, some EPAs and reporting milestones may be too broad to use as direct assessment tools. We describe our internal medicine residency curriculum and assessment system, which uses entrustment and mapping of observable practice activities (OPAs) for resident assessment. We created discrete OPAs for each resident rotation and learning experience. In combination, these serve as curricular foundation and tools for assessment. OPA performance is measured via a 5-point entrustment scale, and mapped to milestones and EPAs. Entrustment ratings of OPAs provide an opportunity for immediate structured feedback of specific clinical skills, and mapping OPAs to milestones and EPAs can be used for longitudinal assessment, promotion decisions, and reporting. Direct assessment and demonstration of progressive entrustment of trainee skill over time are important goals for all training programs. Systems that use OPAs mapped to milestones and EPAs provide the opportunity for achieving both, but require validation. 相似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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Oremek GM Oertl A Bertsch T Bewarder N Bürger V Dannenberg R Dibbelt L Gerstmeyer A Grunow G Irmer-Vorpeil A Klapdor R Klemm M Krengel G Lerahn A Marivoet S Misianik J Ortin V Peeters V Röder B Schauer I Schneider A Schweiger AM Seefried D Straetmans D Trommer A Weinhold A 《Clinical laboratory》2011,57(9-10):669-67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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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节部位Ⅲ度烧伤削痂植皮与切痂植皮的效果比较 总被引:3,自引:0,他引:3
目的:Ⅲ度烧伤创面的处理临床上仍然以切痂植皮术治疗为主,由于切痂时切除了并未损伤的皮下脂肪组织,使其愈后外观变化明显。实验拟观察关节部位Ⅲ度烧伤削痂后于脂肪层移植大张自体中厚皮的疗效,并与切痂植皮进行比较。方法:①于2001-01/2007-06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收治的关节Ⅲ度烧伤患者中抽取39例(45个关节)作为削痂组,同时抽取45例(共60个关节)作为切痂组。所有患者对治疗及实验方案均知情同意,且得到医院伦理道德委员会批准。②削痂组削痂植皮,保留正常皮下脂肪等组织。切痂组切痂植皮,切痂平面包括全层皮肤和皮下脂肪组织一并切除直至深筋膜层。削痂或切痂后植大张自体中厚皮。③创面修复后4 ̄6周观察两组患者的关节外观和关节活动功能;比较两组患者术后2周的植皮成活率和创面修复时间。结果:两组患者均进入结果分析。①两组患者烧伤关节创面修复后与对称的正常关节比较,削痂组外观变化不明显,周径缩小3.6%(P>0.05),功能好,关节活动度减少5.3%(P>0.05);切痂组外观变化明显,周径缩小23.4%(P<0.05),功能较差,关节活动度减少21.9%(P<0.05)。②两组患者术后2周植皮成活率和创面修复时间差异均无显著性意义(P>0.05)。结论:脂肪层移植大张自体中厚皮于Ⅲ度烧伤削痂后关节部位,能够维护肢体的美观,保护关节功能,疗效优于切痂植皮。 相似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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预防治疗2型糖尿病药物分子作用靶点的相关研究与进展 总被引:1,自引:0,他引:1
目的:综合分析2型糖尿病新药研究的分子靶点。资料来源:应用计算机检索Springer1990-01/2005-02和Pubmed2000-01/2005-08有关预防和治疗2型糖尿病药物的文献,检索词“diabetes,drug,target”,并限定文献语言种类为English。资料选择:对检索到的有关预防和治疗2型糖尿病药物的相关信息进行整理,筛选针对性强、影响因子较大、最近几年发表的论文。资料提炼:共检索到相关文献49篇,其中15篇符合要求,排除34篇。排除的文章中6篇是关于2型糖尿病的病理生理及生化方面的基础研究,其余为2型糖尿病预防和治疗效果方面的文献。资料综合:综合文献资料发现,以往研制的治疗糖尿病的药物或者因缺乏明确的分子靶点,或者因对疾病本身的病理反应不清楚,因而存在各种弊端。有关预防和治疗2型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的分子靶点为抗糖尿病药物的研发展示了光明的前景,涉及的药物包括经典受体的小分子调节剂、酶作用靶点、蛋白质制剂和反义寡核苷酸等。结论:根据2型糖尿病和代谢综合征特异的病理反应机制作为筛选药物的分子基础是未来抗糖尿病药物研发的主攻方向。 相似文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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